close

根本 就是摧毀友情的一個考驗啊!

我門被打倒了

----------

其實看似在講同一件事
你仔細的看 也不是再講同一件事
如果你覺得是再講同一件事
你就是沒在仔細看啊


-----

默默的被看穿
我脾氣很差

----------------

其實
那也只是 一種 對於我不能認同的東西
小小的反擊

又或者 是 視而不見
所以 大部分的 無語

根本也不是我心情不好

我只是 再表達 我對一些不認同
無聲的抗議而已

現在哪有什麼事 談的上心情

------

鍵盤壞掉 很不是時機點
螢幕小鍵盤 我按超快

TQC怎麼都不舉辦一個 按螢幕小鍵盤的檢定
我一定可以拿到專業級
--------------

很多事 都只有一線之隔
如果分不清楚 那會有很可怕的後果

很多事 也都一值處在 消極性以及消極性攻擊
--------

那我們就讓那秋水向東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ent2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