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心不在焉嗎?
好不喜歡最近的自己!!

我都快成電器殺手了!!
到底是誰每天晚上偷偷詛咒我!!

可能最近衰事不斷!!
有人竟然還說出!!我希望從日本回來你還在!

就只要不要一直想!!
其實我也不會去哭著說自己好衰!
拜託 我堅強的狠!!

既使我大拇指被燙傷!'
我ㄧ輩子就要一直被燙傷就夠了!!
都夠稀奇古怪了 被燙傷的地方和東西!

說出來也沒人要相信還被當笑話 哈哈!

-------------

停看聽真的可以學習到很多!!

我喜歡跟你們講很多小故事!!
這個地方有很多 我門來不及去到地方
趕不上的話題!

或許也有很多一輩子也碰不到的事物!

透過停看聽!!快去看看身邊還有遠在天邊的事!!

嘿 !別老是把話題停留在 那些事上!!
看些不同的!!

-------------------------

我只是覺得有沒有用心對我來說很重要

未孝雨的用心被我加分到破錶!!
說什麼用生命跟我們家的人交朋友!!

嘿!真慶信我哥還有你這種朋友!

很多事不是靠嘴巴說說!!
用心和在乎 也不過一眼就看穿 還有敷衍!

-------------------------------------------

長的越大   被播奪的越來越多

真話少假話多 嘿 我都不知道該相信哪句是真假!
又很害怕 無條件相信 卻像白癡一樣!

面對好多事 還是不夠勇敢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到底在怕什麼 那些事!

習慣這種事其實很可怕!
怕不習慣怕改不了習慣!!

---------------

該是練習個壹百次無所謂!

現在都沒人會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自動送上一瓶又或者是一打可樂了!

------------

 This Time Is For Africa

非洲僅次希臘在我心中的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ent2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