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覺得我只是覺得無聊把頭髮剪了!
有人覺得 我發生什麼是把頭髮剪了!
有人問我說 剪了會捨不得嗎?
有人則說 他根本不在乎啊!!

其實不過就是想要轉換個心情!
也只是任性的想要表達
我已經不是那種會因為把頭髮剪短很鬧脾氣的那個小女孩囉!
自己也覺得神奇!瞬間就習慣看自己的短髮!
好吧 就是這樣我把刻意留很久的頭髮剪短了!
因為一句話我努力不剪短!
又因為一句話 毫不思考的我把頭髮剪短了!
所以妳們絕對還是猜不透剪短的原因!

-----------------------

如果承認了似乎更像是把自己一股腦的推下!
短暫的自我欺騙!似乎不那麼去在乎!

是不是那個自己會就此消失!?
95%跟5%的界線 正失控般的失去平衡!
瓦解自我意識
------------------------------------
大於16小於17!
還需要我公開我的薪資單嗎?
-----------

我絕對是那種累計後會一次爆發的恐怖性格!
而且是沒在怕你的那種!

不喜歡的不會跟你客套的!!!
-------------------------

我怎麼覺得我每天都再反覆思考同一個問題
或許我還是不適合
----------

友誼還是如此薄弱!
然後 我今天爬山好累喔!

喔 對了!我最近有點瘋狂的愛上醫療美容!
染料雷射好神奇!!好像在去做個柔膚和飛梭!
---------

越來越不喜歡自己!
那妳們也討厭我吧!!

不想要習慣這個習慣!
卻由不得我已經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ent2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