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我每天在心裡會OS的話 哈哈!
我想 我已經徹底厭倦這個環境還有這些反覆不短的疊!

最近一直反覆的在想 我老是在說我只是不喜歡陌生人!
但仔細想想 我偶爾跟路邊的人 也可以聊的很開心!
所以 我好像得到了一個結論!
說我是不喜歡陌生人是不全然的!
我只是不喜歡跟我覺得會長時間跟他在一起一段時日的那種陌生人!
如果是那種 我覺得 這輩子我跟你大概也見這麼一兩次面的那種!
我倒是可以跟你暢談!!畢竟 你要批評我或是跟我表裡不一 我也不會知道!

我最近真的覺得 那種長時間跟你再一起好幾個小時你叫的出名子的陌生人!
就是很可怕!你都不知道那種陌生人 再你面前和背後到底是哪種話語!
為什麼明明友人就可以在背後說這個人的壞話到一個極致!
過沒幾天 卻可以這般要好暢談!!
不喜歡就不要交集 這樣不是簡單明瞭!!
不然也不用到處宣傳 這樣我真的會覺得也太莫名奇妙!!

--------------------------

最近我都在發誓我要好好存些空窗期的錢!!
我真的受夠了!
只是有些許感覺不受尊重吧!!

也有一點好像 什麼都不是的隔閡感!!

換個性質或者會有點不一樣的事情!!
竟然有人說我服務業會對客人發脾氣!!
而且還不只一個人這樣講!
說什麼我ㄧ定會對客人不耐煩的摔盤子說你到底想要什麼這樣!!

我只會對妳們這樣喔 哈哈哈哈!

------------------------------------------------------

拜託不要再這樣私底下說我討厭他
表面上有一來一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ent2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