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哪時候養成的習慣
我喜歡我的秘密 就是我的秘密
不管是多親近 多親密的人
我也不允許你 來搶奪我的秘密

我享受著 我擁有的秘密
我享受著 是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可以支配的秘密!!

也或許是 嚐受過一件事被扭曲變形
也見識過 別人是怎麼樣扭曲事件的過程!!

-----------

離開後 是否有了後悔

那該是說 自己做的決定 不容許後悔吧!
現在想來 我是否是因為不吭聲 才遭人欺負

再想個一佰次 我都會覺得 憑什麼是我要去接受這樣的事!
當別人 草草了事 自己還傻著再說什麼對得起良心
下場就是 人家月入29 我還在那16 是否!!
走了還被冠上個任性!!
又是心軟的留下幫忙!!
為什麼被曲解成 我在奢求你這口飯??

好吧 也都過去了 想到這些偽善臉孔!
---

如此諷刺的話語 也不是第一次聽過
為什麼我還會在意

----------------------------------

好可怕的時間

好可怕的青春

好像還未留下不遺憾

這是一個我 你如何剖析透徹呢

打開這空白介面 又或許懷念那一個

我覺得我只有自己的感覺

強烈自我主觀意識 我才是那個 不顧一切 只願相信自己的人!!

----------

有時候 看著那些憑藉著三兩句的表面對談

就想展現他自以為的歷練和看人標準

真是令我覺得可笑 !!

你憑什麼可以這樣認為 又或者是 你何以見得
我所隱藏的 遠比你所知道的多

這是我築起來的牆 我永遠不想打開他!!

-----------------

一直到最近 我才知道並暸結透徹 要馬兒好 又不給馬兒吃草
是什麼意思和情境!!

----------

那是我最喜歡的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ent2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