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 FACEBOOK 廣為盛行後…

會動動小手打打長篇文字的人好像越來越少

隨著 FACEBOOK的流行 

網路的世界越變越小 小到連打一段文字都必需深思熟慮著

誰誰誰看到會不會多想什麼 、誰誰誰看到會不會覺得我在生他的氣

連發表個照片都必需讓自己看起是多麼的光鮮亮麗

而我們是不是 已經忘了 哪一個才是真正的自己...

 

還記得高中時期 不管為了考試有多少功課需要背

不管補習到多晚..總會抽出一點時間 開始當起一個自以為的文藝少女

還記得 有個高中同學 總是很喜歡我的文字 

還記得 我很喜歡那時候 敲打著文字的自己

我想起了那個自己 回頭看看年少時的文章

那一個小女孩經過社會歷練有成長一點嗎?

哈哈  好像沒有 : (

----

從12到17

我還是很玻璃心

很悲觀 很心軟 很冷漠 很不熱情

---

回憶過去的文章 

有記錄著一段 朋友說我決對不能去服務業 一定起沒耐心呀

 

好玩的事 我竟然前前後後 做了將近快六年跟服務有相關性質的工作

而身邊共事的人 卻說 我的耐心跟脾氣好的程度有點驚人

所以說 時間..好像是可以改變一個人 亦或是 我已經為了生存 變成不是我了?

---------------------

回來找自己的感覺真好…雖然 好像有點詞不達意 但知道這裡的人不多了

就當是我一個人自言自語的小天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ent2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