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妳呢

妳呢 妳在哪裡

日子一天一天過

妳呢  怎麼一天天的消失

那一個 驕傲的妳

那一個 他覺得妳特別的妳

曾經告訴別人 不該侷限在那裡的妳

曾經不也是覺得扣除了那一些 還有無限大的生活可以體驗

多少有趣的事等你去發掘體驗

妳呢 妳怎麼不見了

我很想念妳   妳的離家出走 讓我變的好無助好脆弱

-------------------------------------------------------------

是自己做的決定 真的怪不瞭誰 怨不暸人

看著別人 只是有點羨慕 那不在屬於我

試圖想要抓緊的 像沙一樣 流的越快失去的越多

放開手 發現 僅剩的不多

怎麼的歇斯底里

我害怕 我連僅剩的 都要失去了

原來我自己 這麼害怕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ent2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